首頁
1
聯絡資訊2
https://www.burgoo.com.tw/contact.html 博古企業有限公司 https://www.burgoo.com.tw/images/corpimg.png 24892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4樓之8 $ 02-2298-3661               歡迎加入line好友,可以直接聯繫提問哦~博古企業 line ID   @xvc8957a  ※ 博古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營高品質食品原料。以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素材及原料,促進大眾食在健康、安全為宗旨。    ※主要提供源自日本純化技術的高品質蒟蒻粉,以及蒟蒻果凍粉系列、蒟蒻素食加工及冷凍食品加工用的蒟蒻相關應用原料及技術支援。   ※ 博古蒟蒻粉概述:  -高規格、高純度、安全、健康   * 葡甘露聚醣含量90%以上。   * 二氧化硫未檢出。   * 日本Shimizu原廠嚴格品管,逐批檢驗,每批皆有檢驗報告。  -屬於GRAS天然植物性食品原料。  -具優異的保濕、增稠效果。      ※  食品:為純天然增稠劑、100%植物性天然品質改良劑。  適用於低熱量產品、代餐包、蒟蒻製品、素食產品、烘焙食品、甜點等。       ※ 品質是最大的價值!  二十多年前博古創立的主要宗旨是提供健康安全的食品原料與創新技術服務。經歷了超過二十年的市場考驗,證實了博古得以屹立不搖的最重要根本原因,竟然是我們一向視為理所當然的基本必要條件:高品質!   請問,自家老闆一定是自家產品的頭號粉絲與忠實擁護者嗎? 沒聽過市面上有很多老闆不敢吃自家的產品嗎? 因為自家的產品自己最清楚。 博古的產品,從老闆到員工,都是長期愛用者。 因為,內部人員都很清楚公司產品的品質是如何嚴格控管,有多麼安全與令人安心!   幸好,有很多業者和我們一樣把品質、安全與健康列為重要考量,寧可賣得安心賣得放心,也不願意為了盲目追求利潤最大化而採用品質沒有保障的原料。原來,我們嚴格監控品質、過濾原料,提供穩定的高品質、健康、安全的原料才是真正獲得所有客戶青睞與信賴的原因。    謝謝各位對品質的用心與堅持,謝謝各位為消費者把關,製造安全、健康又美味的食品。讓我們繼續以這樣的堅持,創造台灣食品的優良形象,讓我們的消費者既享口福並擁有健康。愈多良心業者,更多用心與堅持,讓台灣的明天會更好!  
https://www.burgoo.com.tw/ 博古企業有限公司

首頁 ﹥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2-2298-3661
公司傳真:02-2298-3676
公司地址:24892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4樓之8 (顯示完整Google map)
電子信箱:service@burgoo.com.tw

博古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24892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4樓之8
聯絡電話:02-2298-3661
24892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4樓之8
*  您的大名
  您的聯絡電話
  您的手機
*  您的電子信箱
*您想反應的狀況,
建議,或諮詢事項
*  驗證碼